望好角

【资料】关于西欧中世界王权与宫廷的资料网址

Lucinda流景:

我就想找个加冕仪式的流程,大晚上的心累真的不想啃英文WIKI了,于是偶然收获了。。。也是为了后面方便自己查阅




花了一个半小时还是没查到,有这功夫我自己都啃完了...叫我懒癌发作啊QAQ


默默地过几天去把WIKI啃了翻 -w- ...考究党的手要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中国世界史研究网 


【地址请戳我】




【强烈推荐的模块】 世界史研讨/论坛 > 古代中世纪的王权与国家


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中国世界中世纪史研究


【地址请戳我】


里面的资料太多啦XD 非常推荐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但是我还是没找到加冕仪式的资料。


真的不想啃WIKI



评论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