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好角

做了一个梦…我是美文学院的魔法师[mc画风学院],被女巫诅咒,靠近我的人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老!妈妈因为我的原因垂垂老去,于是我背井离乡,在一座大楼里寻找基因科学研究所的人。结果在商城里使用了冰法大招?我发现自己只要控制情绪淡泊就不会伤人。寻求无能又不知怎的去了一家学院。被帅逼堵了脱衣服跳很像湘江的江,游到很像橘子洲头的小洲。还是被跟着跳下水的堵了被抱怀里非礼了[怎么会没穿衣服啊]。这时我是棕卷发胸型漂亮的美人。然后挣脱游回去,又被一群制服像快递的人调戏。夺了衣服上岸又被帅比队伍里像凛的高马尾妹子带去商场的酒吧?只能让她别靠近自己也拒绝化妆,然后出门遇到老同学问自己咋了,还遇到不认识的爷爷来塞红包[原来是除夕夜]。有苦难言只能都让他们都别靠近。一个人的除夕夜。


评论